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baby的三輪車聚會

2010061811:13

 

 

<哈囉~你好嗎?>

 

 

 

自從幫博弟買了三輪車之後

 

這小子真的挺愛坐三輪車出門散步

 

每天下午洗完澡.吃完粥後~博弟就會開始用一指神功比門外

 

意思要我帶他出門散步.若不順從他的意.他就會反覆一直吵

 

通常這時候天氣比較涼了.外面開始變熱鬧.會有很多小朋友出來玩

 

博弟也喜歡出門湊熱鬧就對了

 

 

↓媽媽快帶我出去散步~

 

 

 

 

 

↓我準備好了~出發go~go~

 

 

 

 

 

↓博弟遇到住附近的小哥哥也坐三輪車出來散步

 

 

 

 

 

 

↓兩個小人遇到小狗.博弟因為每天都和小狗相處.所以見怪不怪

反而是那個小哥哥在比怕怕

 

 

 

 

 

↓咳~小哥哥伸出鹹豬手了

 

 

 

 

 

其實有了博弟後真的認識不少小朋友和阿嬤

 

哈~知道為什麽我會認識很多阿嬷嗎?

 

因為我們這邊大部份都是阿嬤帶孫子的比較多

 

每天出門散步都會遇到聊幾句.久了也就熟了

 

 

照片中的小姐姐和小哥哥都比博弟大半年

 

因為常常和小姐姐碰面.所以博弟一看到小姐姐就超開心的啦!

 

那個小姐姐很會說話了.只要一看到博弟就會喊:弟弟來囉!

 

 

 

↓哈囉!你看我一下啦!

 

 

 

 

 

↓博弟開心的咧!

 

 

 

 

 

↓哈!博弟偷摸小女生.我不用擔心他的性向問題了

 

 

 

 

 

↓三個小朋友聚在一起.另外兩個都棄車跑過來玩

 

 

 

 

那天去散步還發生小插曲

 

就是三個小朋友本來還挺開心玩在一起的

 

沒想到過一會兒.另外兩個小朋友居然打起來了耶!

 

沒錯!不到兩歲的小娃兒也會打架喔!

 

當場~我和博弟都看傻了

 

後來兩個阿嬤跑很快來阻止他們打架.然後就各自帶回家了

 

那時我就一直想.如果哪一天博弟和別人打架的話.我該怎麼處理呢?

 

 

 

 

 

散步後~博弟喜歡在我家路口看補習班的小孩下課出來玩的樣子

 

我發現博弟真的很喜歡小朋友的同伴耶!

 

但是我們又決定只生一個就好.這樣的話博弟以後可能會感到孤單吧!

 

希望博弟以後能習慣獨生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