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牛排館.家庭聚會

2010122112:33

(我和媽媽都穿星星裝唷!

 

↓博弟和爸爸合照~這張笑得好可愛

 

 

2010.12.11     帶著博弟回桃園娘家

 

我們到達時快接近中午時間.於是就大家約一約到牛排館用餐囉!

 

博弟剛開始看到那麼多人.一直都很ㄍ一ㄥ.臉部表情也很僵

 

阿姨逗弄博弟.博弟居然還會不開心把臉給別走.好好笑唷!

 

看到博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了

 

不過大家相處過後.博弟就慢慢恢復笑臉了.吃飽後還會跳舞耍寶給大家看

 

這次到牛排館用餐.大致的菜色和服務都還算滿意.但唯獨對這張兒童餐椅我有很大的意見

 

看起來真的粉恐怖.我拿了濕紙巾來回擦好幾次.還是覺得不乾淨怪怪的

 

希望他們能改善一下呀!也要重視一下小人吃飯的品質.是吧?

 

 

 

↓博弟和外公.阿姨們合照

 

 

 

↓這次也有拍到全家福照~真開心

 

 

 

↓博弟吃飽後~開始跳舞耍寶囉!

 


 

 

午餐過後.外公又提議要帶博弟去看大豬公的祭典(打筊)

 

現場還挺熱鬧的.我不知道南部有這個祭典嗎?因為我小時候在北部還滿常看的

 

而博弟也是第一次看大豬公.也算是人生的新體驗吧!

 

 

↓博弟第一次看大豬公祭典

 






博弟午睡過後~晚上又帶他去逛賣場買東西

 

還看到一隻可愛牛牛的人偶.博弟也好奇的一直看

 

就這樣結束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博弟去逛賣場也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