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的麻吉好友

2010121910:05

 

 

 

博弟的麻吉好友是誰呢?哈哈~就是最常見面的小柏哥啦!

 

之前小柏哥的麻麻還沒去上班時.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見面

 

但現在小柏哥的麻麻去上班了.大約就1~2個月才見面一次

 

每次博弟和柏哥見面都相處的不錯.重點是媽媽們聊得很開心啦!

 

博弟算是個很友善的孩子.每次見到小朋友都會主動去抱抱和牽手

 

只要看到博弟這舉動就覺得好有趣唷!

 

柏哥算是個比較害羞的小孩.每次和我們見面剛開始都會站著不動也面無表情

 

這時就需要我家博弟的熱情去溶化小柏哥.只要博弟一主動接近.兩個小人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不要害羞~我們來抱抱

 

 

↓我站不起來.小柏哥借我拉一下嘿!

 

 

↓兩個小人一起挑戰斜坡

 

 

↓兩個小人一起爬椅子當運動

 

 

↓兩個一起當小小採花大盜

 

 

 

 

************************************************

 

 

 

接下來要看很久以前博弟和柏哥的聚會照片

 

不知道其它媽媽會不會和我一樣?有太多關於小孩的文章想po.結果沒時間整理照片就一拖再拖

 

博弟和柏哥在夏天聚會時發生哪些趣事呢?

 

首先小柏哥一到我家.博弟就馬上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接著就一起到球池玩.一起騎跳跳馬和扭扭車.一起吃餅乾零食

 

這幾次的相處下來.我發現博弟是個會分享的小孩耶!

 

就連最喜歡的扭扭車一直被小柏哥霸佔著.博弟也不會生氣

 

反而想和小柏哥一起玩.結果沒想到換小柏哥生氣了

 

最後的結果是~小柏哥被他媽媽修理了

 

 

 

↓歡迎你到我家玩.給你一個大擁抱

 

 

 

↓兩個小人一起在球池玩

 

 

↓博弟騎跳跳馬.柏哥騎扭扭車

 

 

↓後來我們讓柏哥載博弟.這畫面很可愛吧!

 

 

↓沒想到柏哥馬上站起來

 

 

↓原來柏哥是不開心.博弟和他一起坐扭扭車

 

 

↓柏哥鬧彆扭中.博弟面露關心的表情

 

 

↓博弟看柏哥快哭了.還一副想安慰他的樣子(後來小柏哥就被糾正處罰)

 

 

↓不能騎扭扭車.柏哥換玩博弟的玩具.而且好自然好像在他家一樣耶!

 

反而博弟面露無辜的表情

 

 

↓最後博弟終於忍不住想悍衛自己的玩具了

 

博弟:我跟你說這些都是我的玩具.你要小心玩唷!

 

 

 

哈哈~好愛看小孩們互動的畫面.有玩伴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