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週末的孩子聚會

2010112114:03

 

 

我和博弟輪流生病了一個多月.這兩天博弟的感冒終於好了

 

昨天就帶博弟外出走走.不過照片都在相機裡還沒整理

 

所以就先po博弟之前庫存照片寫一下文章.沒辦法媽媽太愛拍照了

 

這學期的週六博弟的爸爸常常要去上半天的輔導課

 

所以我就趁早上的時間帶博弟去學校走走打發一下時間

 

每次去都會遇到一個阿公帶著四個小兄弟姐妹到那邊去玩

 

大家見面久了也都認識了.他們一看到博弟就會說:弟弟來了

 

博弟也會馬上和他們一起玩.小孩真的很需要同伴耶!

 

 

↓博弟第一次和小姊姊見面.小姊姊好像有點假笑耶!

 

 


 

 

↓互相對望的兩個小人兒

 

 

 

 

↓哈!手牽手做好朋友

 

 

 

↓博弟和他們玩起來了

 

 

 

照片中這個小姊姊大約三歲.不要看他一副笑瞇瞇的樣子

 

她.....她有夠會欺負博弟的啦!

 

她每次都叫博弟過去.結果就趁機把博弟推倒.博弟好幾次都被推到四腳朝天

 

起先~我都會讓博弟和她保持距離.但是那小姊姊總會跑來找博弟玩

 

後來她被我念了幾次之後.就收斂很多了也不敢推博弟了.果然小孩就是要教啦!

 

本來我還滿氣她這小孩怎麼那麼會欺負人.也不太喜歡她

 

但是有次發現她自己不小心跌倒了.哭得很慘卻沒人理她.最後她居然想找我撒嬌耶!

 

那一刻!我心軟了~我覺得她好可憐喔!父母都忙於工作.阿公年紀那麼大了還要帶四個小孩

 

在她小小的內心裡.也希望受傷時可以像博弟一樣躲在我的懷裡哭.所以現在反而變得很心疼她

 

看到她的樣子也讓我想起我的孩童時代也是在褓母和外婆家長大的.我內心每天就是盼望和父母見面

 

現在自己當媽媽了.我不希望博弟的童年過的和我一樣.所以很開心能當全職媽媽照顧博弟

 

 

↓雖然小姊姊很愛亂推人.但博弟還是喜歡和她玩

 

 

 

↓兩個小人蹲在一起真可愛耶!

 

 

 

 

↓博弟和大家一起玩

 










雖然博弟是個獨生子.但是媽媽希望你能擁有很多朋友陪你成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