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去學校交朋友

2010092810:42

 

 

最近博弟出門玩越來越會交朋友囉!

 

但是我發現博弟的個性很特別

 

如果是遇到一直很主動要找博弟玩的小孩.博弟反而會排斥

 

但是遇到對方不太有反應但是卻一直看博弟的小孩.博弟就會採取主動接近對方

 

哈哈~不知博弟是不是喜歡自己有主控權呢?

 

照片中這穿綠洋裝的小姊姊那一天也是主動接近找博弟玩

 

剛開始博弟還不想理她.整個人都躺在溜滑梯上

 

不過後來玩久了.兩人現在就變好朋友囉!

 

現在每次帶博弟去國小.那個姊姊就會馬上來牽博弟去玩

 

我好愛看小孩們的互動唷!真有趣

 

 

 

↓剛開始博弟整個人躺在溜滑梯上面.不想理小姊姊

 

 

 

 

↓玩了一陣子以後.兩個人就變好朋友囉!

 




 

 

↓好喜歡這兩張唷!好自然好可愛

 




 

 

最好笑的是那天他們兩個玩了快20分鐘

 

那個小姊姊突然問我:阿姨~這個妹妹叫什麼名字?

 

噗噗~我快笑翻了啦!

 

 

 

************************************************

 

 

 

 

有次我帶博弟去國小玩.剛好遇到博弟的小表哥(皓皓)也去玩

 

當然他們早就見面好多次面了.但那天不知為啥兩個都裝害羞

 

不過博弟後來為了想看小表哥手上的吉娃娃就主動靠近了

 

起初~我看皓皓抱著小狗靜坐在盪鞦韆上.所以也沒阻止博弟靠近

 

後來~沒想到皓皓這小子突然給我盪起鞦韆來.把博弟整個人撞到四腳朝天

 

當然博弟立刻大哭.我也心疼死了

 

安撫完博弟後.我問皓皓:你沒看到弟弟在你前面嗎?你怎麼可以突然撞他呢?

 

沒想到皓皓居然回我:誰叫他不走開~~

 

吼!當時聽了真火大耶!真想扁他一頓!

 

但是我還是很有理性的教了他幾句.要他和博弟道歉!

 

那天博弟真的嚇到了.接連幾個晚上都夜泣.真是越想越捨不得

 

本來以為博弟從此以後看到小表哥會害怕不跟他玩

 

結果沒幾天後他們又見面了.又開心玩在一起

 

小孩就是這樣可愛沒心機

 

 

 


↓博弟為了要看小狗.結果被撞到四腳朝天




 

 

↓跌倒事件後.兩人還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