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斗六。敦堤牛排

2010011914:50

 

 

2010.元.10 我和博弟的爸爸又去吃美食了

 

這是新開的牛排館想去嚐鮮看看.沒想到人還多到排隊ㄋㄟ

 

一樣有超大的店面.裡面的自助沙拉吧還挺不錯的.還有小姐現做壽司和手捲

 

不過這種吃到飽的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要不然偶會肥死啦!

 

好期待30號的媽聚唷!到時你們這些瘦媽咪們可不要笑我胖喔!

 

 

 

 


 

 

 

↓有小姐現做手捲和壽司~挺有創意的

 

 

 

 

↓我點的雪花牛排還不錯吃

 

 

 

 

↓我最愛的甜點區~種類超多的啦!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