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逛逛斗六夜市

2008030416:13


2008.03.01星期六

這天老公要上輔導課.剛好有朋友約我一起吃午餐(很期待)

沒想到後來我的午餐約會取消了....@@  下午我就一個人睡到飽

等到我老公下班回來.我就找他去逛夜市

之前我第一次到斗六夜市.我真的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鄉下地方的夜市比台北的夜市還熱鬧喔!

逛的時候還會人擠人喔!我每次都說這是"斗六奇景"...哈哈

 

一到夜市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囉!

我們一起吃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沙威瑪+烤玉米+串燒...就好飽了

 

 

 

接著就到賣小動物的攤販.這是我最愛看的一攤了

因為熊熊就是在這邊買的喔!

這次有看到2隻可愛的垂耳兔....我想這應該是熊熊的弟弟或是妹妹吧!

那隻白色的垂耳兔超可愛的~好像棉花糖喔!

 

 

 

這是深情的對望嗎?

 

 

 

一堆小兔兔~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好主人

 

 

 

 

還有很多種類的小鳥

 

 

擠成一團的小老鼠

 

 

 

不要嚇到喔!這隻是超大隻的蜥蜴....不知為何老闆把牠直接放出來ㄋㄟ

不過看起來挺溫和的.挺擔心牠會不會吃旁邊的小鳥

 

 

 

 

 

在斗六夜市大約逛了 一個半鐘頭左右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照像.怕別人以為我是怪咖

 

所以大部份都只照寵物...哈哈

 

下面這對耳環是我的戰利品....別笑我幼稚喔!是童心未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