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斗六。異人館咖啡部屋

2009123109:49

 

 

2009.12.27  和老公兩人去異人館約會

 

其實生完博弟後~幾乎每個星期老公都會帶我出去吃好料的

 

理由是要犒賞我帶孩子的辛苦<所以大家知道我為啥瘦不下來了吧!

 

每個星期我和老公都能外出約會.這要也感謝我公婆幫我們照顧博弟

 

 

剛嫁到斗六來時覺得這邊的咖啡簡餐店都好大間好誇張唷!

 

因為以前在北部的咖啡館都是小小一間的.位置也不多

 

 

↓超大間的異人館

 

 

 

 

↓我點的桂圓奶茶

 

 

 

 

↓老公點的荔枝果醋~超好喝耶!

 

 

 

 

↓我點的糖醋雕魚





 

 

↓老公點的酸辣椒麻雞

 

 

 

 

↓這個蒸蛋真好吃~以後想弄給博弟吃

 

 

 

 

↓飯後甜點

 

 

 

 

異人館的套餐份量都超多的.我和老公最後的甜點和飲料都喝不下了

 

這次雖然沒帶博弟一起去~但吃飯時都是聊博弟的事.我博弟的耳朵應該很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