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情人餐in陽光棕梠

2010081915:49

 

 

七夕情人節那天.博弟的爸爸要去學校開會

 

所以一直到當天晚上他都沒對我有所表示

 

我心裡正在os他可能忘記了吧!反正都當媽媽了.我也不能太計較對吧?

 

沒想到晚上8點多.他突然對我說<情人節快樂!明天請你去吃大餐唷!>

 

唉唷!真是令人感動ㄋㄟ

 

所以隔天中午.我們倆就到陽光棕梠去補過情人節

 

小小電燈泡博弟就先去阿公阿嬤家囉!

 

這次去這家餐廳整個就很有外國的fu.餐點也還不錯吃

 

最後要謝謝博弟的爸爸.和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一直都對我很好

 

 

↓陽光棕梠外面的景

 


 

 

↓整間店都很有外國的fu.我很喜歡

 

 

 

 

↓連菜單都好可愛

 



 

 

↓杯子上的外國小孩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