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3年初五【情人節】遊《古坑花卉研究中心》。

2013040323:05

 

 

 

 

2013.02.14    年初五夫妻遊《古坑花卉研究中心》

 

西洋情人節這天博弟剛好去阿公阿嬤家

 

SO我們夫妻倆怎麼錯過這個可以單獨約會的大好時機?

 

剛好手邊有個很近的賞花名單.就和老公去賞花

 

這幾年我變得好愛賞花.櫻花、油桐花、和一大片花海我都愛

 

 

 

 

 

 

 

 

《古坑花卉研究中心》平日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

 

只有過年期間可以進來免費參觀

 

我和老公都是第一次來這邊賞花

 

原本以為是整個園區都可以走透透的

 

但沒想到只開放一部份的賞花區.不過也夠我們拍照了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百花園】囉!

 

整體設計的很不錯.花的種類也很多

 

這天難得我家博弟那小電燈泡沒跟來

 

所以我們夫妻就開心玩起自拍遊戲

 

好開心又多了好幾張夫妻倆的合照

 

因為這邊玩得不過癮......

 

我們兩個吃完午餐後.又往下一個景點去過情人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