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七夕情人節快樂

2008080713:30

 

 

首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最近我的身體不適.吃什麽東西都想吐.極度不舒服.所以大家要等我身體恢複後再去找大家串門子唷!

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和父親節只差一天.這次的節慶我完全無法吃大餐了

原本計畫要去花東玩的行程也要延期了....老天爺呀!讓我的病快好吧!

另外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注意唷!就是我最近身體不適.幾天沒上yahoo收信件而已.沒想到信箱的密碼居然被盜改了.....昨天我就一直無法登入.還因此帳號被封鎖住

今天早上又試了好久也無法登入~最後打電話去yahoo客服中心才順利登入.想一想真的很恐怖耶!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