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發發勞騷

2008030113:58


 

昨天我很生氣

 

原因是我老公的手錶電池沒電了.他請我拿到錶店幫他換電池

 

原本我是開開心心去的

 

沒想到進去那家錶店.早上10半了.女店員正在吃早餐

 

我進去...她連頭都沒抬一下.只顧著吃早餐

 

於是我開口了~〔小姐.我要換電池〕

 

她斜眼看了我一眼.跳下椅子後.接過我的手錶.開始換電池

 

大約換了5分鐘~她換好電池時.要把時間調整好.才發現調時間的卡榫壞了....

 

她很冷漠對我說:〔小姐~你手錶的卡榫壞了.換電池也沒用〕於是二話不說就把電池取下

 

這時我問她說:〔可是就算要修卡榫.電池沒電也要先換吧?〕

 

她又說:〔那看妳要修嗎?要修的話要送到總公司喔?〕

 

我考慮了一下

 

沒想到這時她居然說:〔小姐~你這錶戴很久了吧?錶帶都有刮痕了!!〕

 

這時我聽她這樣說~我真的很不高興....

 

就算戴很久那又怎樣呢?

 

雖然當初一對是10000元買的.稱不上什麽好錶.但那是有紀念的結婚對錶

 

我心裡正滴咕這小姐怎麽有狗眼看人低的感覺.決定不在她那裡修了

 

我說:〔這錶是我老公的.我先問問他要不要修再決定好了〕

 

沒想到她居然又回我說:〔那隨便你呀!〕就回到她的椅子上了

 

吼!!我真的沒遇過那麼沒禮貌的店員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我拿到別家去修.對方很客氣又有禮貌.花了600元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