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腳踏車試乘

2008031815:50

2008.03.16

前一天晚上買回腳踏車之後.因為太晚了.又出門了一天.所以沒有試騎

第二天早上我就急著想要騎看看囉!

沒想到我很興奮要騎腳踏車的同時....嘿嘿.....我家嘟嘟更有興趣唷!

一直圍繞在腳踏車旁邊.....仔細看....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他"喔!

 

 

 

嘟嘟 : 哇~有新的腳踏車耶!快帶我去兜風吧~

 

<<<因為之前我們都會騎另一臺腳踏車去附近的田路.而嘟嘟就會追著腳踏車跑步>>>

 




 

 

嘟嘟 : 怎麽等了這麼久還不騎呀!我都等到皺眉頭了啦......

 

 


 

 

嘟嘟 : 我哥哥在訓話.....叫我不要自己到處亂跑....我有乖乖聽訓喔!

 



 

 

嘟嘟 :  等好久還不出門ㄋㄟ.....那我先休息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