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08年我的生日

2008031616:00

2008.03.15    我的生日到囉!

 

隨著年紀的增長.有點小害怕過生日ㄋㄟ.因為又多一歲啦!

 

當天早上...我們先到斗六的湖山岩拜拜祈福.因為我覺得最近運氣不是很好.腳傷老是好不了

 

本來快好的腳傷.上星期又不小心拐了一下......現在又有點小痛

 

這間廟的佔地很大喔!逢年過節時人潮很多.最近有整修過.我覺得滿漂亮的

 

 

 

 

 

拜拜祈福後.我們就在附近走一走.照照像

 


 

 

中午我們到斗六的麻辣王火鍋店用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也有熟食區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每人$289元.另收10%服務費>>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他們的"梅花豬肉片"

 

 


 





吃飽後我們就去看電影囉!

 

因為有看過"國家寶藏"第一集.第二集上演時沒時間去看.現在二輪的上演.我們就不能再錯過囉!

 

看了兩片"國家寶藏-古籍祕辛""瘋狂理髮師". 一個人只要$100元<<超便宜>>

 




 

 

看完電影~已經晚上7:30了~重頭戲來囉!

 

我等了好久的生日禮物.....噹噹噹噹.....

 

就是淑女型腳踏車

 

家裡其實已經有一臺腳踏車了.不過我想要買可愛的淑女腳踏車

 

這樣以後就可以和我老公一起騎腳踏車運動啦~

 

於是我老公二話不說就答應我囉!

 

我們跑了3家.才找到這台我喜歡的白色GIANT

 

 

 

 

 

老闆正在幫我換坐墊.我要求把黑色的坐墊改成咖啡色的.因為想搭咖啡色的籃子

 

 

 

呵~我的生日禮物已經到我家囉!我好喜歡喔~

 

在此謝謝我老公送的禮物~

 


 

 

回到家後才發現另外一個驚喜

 

就是我的好友<甄>特地從北部寄來.我最愛的ANNA SUI  香水

 

我真的很開心渡過2008年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