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下廚

2008031220:53

2008.03.11晚餐

我好久沒下廚煮晚餐了.每次都覺得只有2個人.煮東西挺麻煩的.所以都當"老外"

不過最近附近的東西真的吃得好膩......

我老公也開口說想吃我煮的東西....於是我只好滿足他的口腹之慾囉!

 

我準備了3菜一湯

 

第一道-九層塔炒蛤蠣......<<九層塔是我自己種的喔!>>

 

第二道-白菜滷......<<這是我老公最愛的一道菜>>

 

 

第三道--炒杏鮑菇+羅勒葉.......<<這道菜會加羅勒葉.是看大咪上菜學的喔!>>

 

 

最後一道-酸菜鴨湯..........<<這是我第一次煮.味道還不錯喔!>>

 

 

 

都準備好囉!我們要開飯了....我老公昨天吃得可開心了

其實偶爾下下廚也不錯.自己煮比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