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我的待產包

2009031811:50

 

最近看好多格友麻麻都把待產包準備完成了.我的待產包也準備好囉!

 

而且還特地放在一樓空房間的床上.這樣才能避免我老公緊張時拿錯東西

 

 

 

 

待產包的內容物~

 

媽媽部份:

 

掛號用品:健保IC卡、身份證、媽媽手冊、印章

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洗面乳、毛巾、浴巾、保溫杯、衛生紙、濕紙巾、臉盆、香皂

保養用品:乳液、彩妝、髮夾、梳子、鏡子

換洗衣物:免洗褲、內衣、襪子、外套、拖鞋、出院穿的衣服

哺乳用品:哺乳睡衣、溢乳墊、清潔棉、擠乳器、冷熱敷袋

產後用品:產褥墊、看護墊、束腹帶、沖洗器

其它用品:mp3、手機、相機

 

寶寶部份:

 

紗布衣2件、兩用兔裝1件、襪子、手套、包巾一條、臍帶血儲存盒

 

 

 

 

 

準備要在我的房間坐月子.老公也幫我把電視準備好囉!

 

過了37週有一種隨時都要準備上戰場的感覺~現在每天都在注意有沒有產兆

 

未知的等待真的讓人有點焦慮~但我只能儘量放鬆心情.等寶寶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