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哥倆好一對寶

2008032213:03

昨天下午讓我那兩隻兔寶貝放風....然後我就先進屋裡做其它的事

沒想到出來後看到他們居然躺在一起的溫馨畫面我真的太感動了

我立刻去拿相機來補捉這可愛的畫面

因為平常讓他們放風....他們都在玩"斷背山"的遊戲.一刻不得閒

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乖乖趴在一起休息

我想大概是因為平常都是早上和晚上讓他們放風.昨天難得讓他們下午的時間放風.可能是天氣太

熱了.所以他們懶得跑動.乾脆趴在一起休息吧!

 

 

講悄悄話嗎?

 


 

 

大家快看看胖胖和熊熊的身材比例.....

我說胖胖呀!我看你要跟麻麻一起減肥了啦!全身都是小肉肉ㄋㄟ

 





 

真的越看牠們越可愛ㄋㄟ

我在偷笑中

這就是我心甘情願當<兔奴>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