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1年我的生日

2011032210:06

 


 

 

年輕的時候~好愛過生日.每到生日總要和同事朋友一起聚餐慶生或到KTV唱歌

 

這時若收到朋友和男友的禮物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回到家還要買個蛋糕和家人一起過才過癮

 

結婚後~仍很愛過生日.每到生日前就會故意提醒老公說我想要什麼東西

 

因為朋友家人都在北部.所以慶生活動已經轉和家人過居多.但收到老公的禮物還是覺得很開心

 

當媽媽後~越變越低調.再加上年紀大了.總覺得生日就是又老了一歲

 

而且每到生日那天.我總會不禁想起三十幾年前的今天.我媽媽正很痛苦的生下我

 

有時想著想著還會不捨的紅起眼匡

 

 

雖然不像年輕時愛熱熱鬧鬧的慶生.但犒賞自己是一定要的啦!

 

今年買了好幾件新衣服犒賞自己.老公也送了一個可愛皮夾給我

 

也謝謝公婆特地請我吃飯慶生

 



 

 

生日那天.博弟還會和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博弟每天都會很甜蜜的對我說:媽媽~我愛你

 

我想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至於生日願望呢?

 

當然就是希望我們一家三口身體健康.幸福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