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可愛的睡姿-part3

2010032222:18

 

 

哈~連看3篇我家博弟睡覺的樣子.不知大家會覺得膩嗎?

 

我這當娘的是超愛看的啦!因為覺得博弟睡覺真的好可愛<我是老王啦

 

這隻是博弟的新朋友黃色大喵喵.博弟有時候會抱著玩偶笑超好玩的

 

現在一上床問他說:大喵喵呢? 博弟就會去把牠找出來

 

以前很希望博弟快點能學會站會走.但現在有點後悔了

 

因為博弟只要一睡醒.馬上就站起來在床頭櫃上忙東忙西的

 

當然他一忙我就不可能閒著了.我要在旁邊守著他.以免他受傷

 

最近博弟想學走路了.扶桌子走超快的.偶爾也會放雙手

 

現在想一想還是最喜歡他睡著的時候.安安靜靜乖乖的

 

 

 

 

 

 

↓好可愛的睡臉呀!

 

 

 

 

 

 

↓博弟超愛側睡的.看起來很像小大人

 

 

 

 

 

 

↓出遠門也會在車上補眠

 

 

 

 

 

↓嘻!博弟睡到嘴開開了

 

 

 

 

 

↓博弟只要一睡醒就很忙碌

 

 

 

 

 

↓父子倆不知在講什麽悄悄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