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的麵包超人拳

2010061920:02

 

 

因為博弟的關係.我常開卡通台給他看

 

看著看著~天呀!我居然迷上看卡通了啦!

 

什麼喜羊羊和灰太狼.海棉寶寶.哆啦A夢.麵包超人.我都超愛看

 

不過最愛麵包超人裡面的人物.像是細菌人和紅病毒都好可愛唷!

 

最近去逛街看到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小童裝都會買回來給博弟穿

 

還教博弟比超人拳的樣子.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媽咪買給我的麵包超人小T恤.還有細菌人的小鏡子

 

 

 

 

 

 

現在博弟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快~

 

我只教他1~2次超人拳的動作.他馬上就學會了

 

我都指著T恤上的麵包超人跟他說這就是<麵包超人唷!>

 

現在博弟一看到電視上的麵包超人卡通.就會指著電視跟我比超人拳的樣子

 

整個就是有搞笑的fu

 

哈~大家快看看我家博弟的超人拳吧!

 

 

↓看博弟表演超人拳的樣子.表情很認真吧!

 

 

 

 

↓博弟還會邊跑邊表演喔!

 

 

 

 

↓這是媽咪買給我的麵包超人小背心

 



 

 

↓還有這件超大的麵包超人臉T恤

 


 

 

 

↓穿上T恤有可愛嗎?

 

 

 

 

 

 

↓媽咪~你快開電視給我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