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鮮花 & 吃pizza

2008061921:00

 

 

我最近不知怎麼了.....心情粉低落ㄋㄟ.所以如果晚回大家的話.請別見怪唷!

大家看這束鮮花~覺得美嗎?

很久沒收到花的我~看到真的很開心呀!

不過這可不是我老公買來送我的.....<因為他真的很少送我花>

這是畢業學生送給我老公的花啦!~不過我看了還是粉開心

趕緊拿花拍一張照.不過拍完才想到那天的我沒化妝




 

 

-----------------------------------------------------這是分格線------------------------------------------------------------------

 

2008.06.18  晚餐突然好想吃pizza.老公二話不說就帶我去買了

我老公的優點就是我說想吃什麼~他通通都會依我.所以大家知道我的身材是怎麼來的吧!

這次買了哈辣墨西哥+韓式泡菜燒肉.買一送一共$680元.真的不便宜唷~

不過想一想.買2個我們可以吃3餐.就覺得划算了

pizza真的好美味.所以一時忘了拍照.等到吃飽後~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嘟嘟 :  哇.....好香唷~我也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