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瞎拼日記

2008060618:04

上個星期日陰雨天...無法到戶外走走.於是就跑去逛街瞎拼了

大家知道的~ <女人呀~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所以瞎拼無罪~買東西真是HAPPY呀~

那天瞎拼的戰利品有~

 

1.亮黃色的籐編包包......購買理由是很有夏天的味道 ↓ 

 

 

2.黑色多層次蕾絲襯裙......購買理由是女人味十足.蕾絲超漂亮 ↓ 


 

3.灰色蕾絲裙......購買理由是內褡.單穿都可以↓ 

 



 

4.可愛人像圖案小洋裝.....購買理由是一見鐘情.非買不可↓ 

 



 

 

5.亮片娃娃裝背心.......購買理由是這件特價只要$150元↓ 

 

 

6.率性亮片背心+白T恤......購買理由是超愛黑色亮片的↓ 

 

 

7.兩件式可愛粉紅色T恤......購買理由是想愛裝可愛一下啦!哈哈↓ 


 

8.遊樂園可愛繞頸兩件式T恤......購買理由是為了裡面那件繞頸背心而買 

 

 

 

不要懷疑...我一次就買那麽多件...因為我是BUY家女

我超愛買衣服的.我老公早就習慣了.因為看了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