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夫妻倆的耶誕節

2010122310:41

 

 

2010.12.19   中午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去逛街&提前吃耶誕餐

 

因為耶誕節當天老公要上一整天的班.不能陪我和博弟到處走走了

 

原本覺得好可惜!因為耶誕節是所有節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我很喜歡耶誕節的氣氛

 

但後來看氣象說會變很冷.反正冷天氣也不適合帶孩子外出.就待在家裡吧!

 

哈哈!突然覺得心裡平衡了耶!(我好壞喔!

 

 


 

 

和老公認識交往十幾年來.他都會陪我渡過每個節日

 

雖然魔羯座的嘴不太甜也不太浪漫.但是只要真心陪著我就夠了

 

雖然也不會常製造意外的驚喜.但我喜歡聽你說:有喜歡的東西就買吧!

 

哈哈~所以我都很努力的買

 

最後要對老公說:辛苦你了.耶誕節還要上班.還有耶誕節快樂!

 

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平安.喜樂

 

 

 

↓老公點的酸辣椒麻雞.超好吃

 


 

↓我點的燒肉石鍋拌飯




 

↓以上套餐都有附的湯品

 

 

↓我點的玫瑰果水果茶.老公點的桂圓紅棗茶和飯後甜點都忘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