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2年開心耶誕節。

2013010416:45

 

 

 

 

2012.12.23    百貨公司感受耶誕氣氛

 

每年的耶誕節就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喜歡有耶誕老人的傳說.喜歡那歡樂的耶誕氣氛

 

所以從12月初就開始好期待耶誕節的到來

 

博弟似乎也身受我的影響.一直期待耶誕老公公來送他禮物

 

其實他的耶誕節禮物都是我們父母送的啦!哈哈~

 

我們這邊的天主教每年都有耶誕老人遊街送糖果的活動

 

所以博弟到目前為止還相信有耶誕老公公的事

 

只是博弟會說:可不可以請耶誕老公公不要送我糖果.我想要玩具

 

 

 

 

 

 

 

耶誕節來臨前兩天.博爸特地帶我們去百貨公司感受耶誕氣氛

 

只是這天真的好冷呀!走在台中的街上.博弟直呼快凍僵了

 

但是百貨公司滿滿人潮.到處都有可愛的耶誕佈置

 

這一趟台中之旅雖然很冷.但卻很值得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博弟囉!

 

因為他一直期待的耶誕節玩具終於買到了

 

現在博弟又開始期待他的生日到來.因為他的生日禮物已經想好了

 

 


 

 



好多年前心血來朝買了一棵小的耶誕樹

 

但懷孕生子之後.這棵耶誕樹就不曾再出現過了

 

不過今年博弟居然開口說想要佈置耶誕樹

 

當然沒問題.馬上去把這棵小耶誕樹找出來

 

再買一些可愛的耶誕吊飾.母子倆就開始裝飾耶誕樹囉!

 

讓這顆很久沒亮相的耶誕樹又有了新的生命

 

不過博弟說明年他想要一顆大耶誕樹.可以掛很多可愛的東西

 

這就有點困難了~因為會太佔空間.所以還是迷你的就好

 

 




 

 

 

2013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有空常來看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