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夫妻倆的悠閒生活-吃焗烤&看電影。

2008072820:58

 

2008.07.12

 

天氣熱到不行.中午去吃朋友介紹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焗烤

 

每份都只要$100元唷!店內的裝簧雖然簡單.但維持的很乾淨~

 

 

 

上面那個是我點的咖哩海鮮焗麵 .  下面那個是老公點的茄汁海鮮焗麵

 

 

 

 

吃完焗烤後.發現同一條街上的二輪電影院正在撥放<心動奇蹟>耶!

 

剛好我還沒看過又很想看.就立刻去看囉!

 

二輪的電影真的好便宜唷!看了2片只要$100元

 

不過裡頭居然沒什麽人耶!難道大家只看院線片嗎?

 

我看第一片<心動奇蹟>看不久就開始哭了....

 

可是發現身邊的人很少哭的耶!難道是我哭點太低了嗎?

 

 

 

第二片<功夫之王>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是由李連杰和成龍主演的.劇情有點詼諧幽默

 

<電影介紹>

傑森是一個醉心中國武術的17歲少年,對他來說古代中國那些關於大賢人美猴王、金箍棒、御林戰士的故事是他最為熟悉跟嚮往的夢想世界。

有一天,傑森在中國城撿到了一支刻有美猴王圖樣的竹棍,一個神祕的老人告訴他,這支竹棍將遇到它真正的主人。隨後,傑森意外的被扯入一場幫派械鬥,在躲避幫派搶奪那隻神秘的竹棍時,一時失足掉下屋頂,傑森便失去了意識。

當傑森醒過來,他發現因為剛剛的意外,他帶著竹棍時空穿梭來到了有著美猴王、御林君的古代中國。在這裡,御林戰士軟禁了大賢人美猴王在五指山下、操控政權,百姓苦不堪言。

每個人都相信著一個古老的寓言–將會有一位來自異世界的戰士,帶著金箍棒來到五指山解救大賢人。傑森在這裡邂逅了盧彥-一位終日喝的爛醉如泥的醉拳大師,他深信傑森就是來解救美猴王的異世界戰士;以及金雀-一位誓言要為被御林戰士殺死的夥伴報仇的少女;還有啞僧–一位騎著白馬的武功大師,同是前往五指山解救美猴王的一員。

四個人結伴踏上前往五指山的旅程。盧彥跟啞憎一邊訓練傑森的武功,一邊躲避御林戰士以及白髮魔女的追殺,旅途不但遙遠而且困難重重.....

 

<以上內容轉載於網路電影介紹>

(圖文:博偉電影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