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夫妻倆爬山趣

2011061323:03

 

 

 

 

2011.05.01   坪頂賞茶園+參觀特色小學

 

 大部份的星期日.博弟都會去阿公阿嬤家玩

 

我們夫妻倆就會到處走走.享受一下倆人時光

 

前陣子滿愛去爬山的.雖然每次爬會來我都覺得好累

 

但是爬山的過程可以賞風景.痛快流汗的感覺也很讚

 

五月一日這天我們來到雲林縣的坪頂賞茶園散步

 

這邊的茶園好美.讓我想到御茶園的廣告

 

 

 

 

 

 

 

大約走了兩公里到了林內鄉的成功國小.也就是這天的終點站

 

在學校裡休息了一下.發現這小學裡到處都是紫斑蝶的裝飾

 

原來這所小學是教育部十大經典特色學校

 

每年特定時節還會辦紫斑蝶的活動

 

在這休息了一下就準備去享用倆人午餐囉!

 

 

 

 

 

 

 

 

************************************************

 

 

 

 

2011.05.15  

 

前一晚突然上網看到介紹油桐花的照片

 

哇塞~我說油桐花也太美了吧!

 

馬上上網找雲林哪裡可以賞油桐花?

 

後來發現上次帶博弟去看羊咩咩的荷苞山就可以賞桐花

 

隔天一早老公就開車帶我去荷苞山走步道+賞桐花

 

不過一去才發現~那邊的油桐花季已經過了

 

整個逛下來只看到幾朵油桐花而已.真是令人失望呀!

 

 

 

↓山上很多很可愛的小柚子

 

 

↓沒有賞到桐花的桐花祭

 

 

 

 

↓這是博弟很愛看的莫宰羊

 

 

 

 

 

好啦!沒看到漂亮的油桐花.就和假的美麗桐花合拍一下吧!

 

我們這次從地母廟出發一路走到荷包山去看羊咩咩

 

發現這邊的步道真的設計的不錯.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

 

在回家路上一直和老公說沒看到油桐花真失望啊!

 

沒想到老公說要直接開車帶我去彰化八卦山附近的賞桐步道去賞花

 

哇~好開心唷!真的好想賞桐花

 

但是一到那邊才發現.到處都沒看到桐花的影子

 

真的是過了桐花季了.只好明年早點來賞花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公.願意陪我到處找桐花

 

 

↓很漂亮的假桐花

 

 

↓哈!拍照留念一下

 

 

↓很可愛的立體咖啡杯

 

 

 

 


最後要說的是:我明年一定要早點去賞桐花

 

美麗的四月雪等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