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三訪~《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2013061315:06

 

 

 

2012.11.03     三訪~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離開南投車埕之後.就去第二個行程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哈~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們很愛這個地方.因為是第三次來囉!

 

從第一次來這邊就愛上這邊悠閒自在的fu.再加上可以看日月潭美景

 

真的是個很棒的旅遊小景點

 

 

 

 

 

↓我第三次來這邊玩囉!

 

 

↓哇...不要咬我呀!

 

 

 

 

因為前兩次來已經拍過很多向山遊客中心建築物的照片了

 

所以這次就以拍人物照居多囉!

 

 

若想看向山遊客中心建築物照片的請點選這兒→日月潭之旅 ─《向山遊客中心》。

 

博弟拍照表情多又搞怪.真的是我最佳小模特兒

 

當然來到這邊一定要喝杯咖啡.坐著欣賞美景.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而愛吃甜點的博弟則選了一塊巧克力蛋糕慢慢享用

 

另外要推薦這邊的所長茶葉蛋也超好吃的.來玩別忘了要品嚐一下

 

 

↓今天要吃點什麼呢?

 

 

 

↓母子自拍一張

 

 

 

↓博弟這張超可愛

 

 

 

↓我要開動囉!我最愛吃蛋糕

 

 

 

↓博弟坐日月潭纜車

 

 

 

 

在向山遊客中心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之後

 

就轉往環潭路上另一個小景點─水社壩

 

整路上看到好多人開心的騎著腳踏車

 

博弟說下次也要來這邊騎腳踏車環潭

 

只是不知他媽媽有這樣的體力嗎?

 




 

↓博弟看的好專心呀!

 

 

↓父子親密合照

 

 

↓父子倆看什麼看的那麼專心?

 

 



全家坐在這邊欣賞日月潭的美景真的好放鬆

 

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還看到好幾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


旅行~讓人放鬆心情.也增添很多美好記憶

 

這天去了我期待以久的車埕.又來日月潭欣賞美麗風景

 

媽媽我真的好開心~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囉!

 

 

↓怎麼看都漂亮的日月潭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