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南投松柏嶺】─ 賞彌猴、爬山運動。

2011060212:57

 

 

 

2011.04.24    又是我們夫妻獨處的一天

 

老公說要帶我去松柏嶺走走.還可以賞彌猴

 

當然好囉!本人我最愛看動物了

 

以前我們偶爾都會來松柏嶺爬山運動

 

但從懷孕後到現在3年了.我都沒有運動

 

總覺得帶博弟就好忙好累.一有時間就想休息.整個人就是懶洋洋的

 

不過老實講~這樣體力真的好差.身材也無法恢復

 

所以現在有空我就要多出門去走走了.有機會也要多爬爬山

 

這樣身體應該也會健康一點

 

 

 

↓彌猴逛大街.完全不怕人耶!

 

 

 

 

一到松柏嶺就看到好多彌猴喔!

 

而且這邊的彌猴真的不太怕人.居然大喇喇就走在馬路上

 

哈~我當然是拿著相機猛拍照呀!看到那麼多彌猴真開心~

 

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傻瓜相機拍的.戶外拍起來還不錯

 

但在室內就整個模糊不清.這就是我想買類單眼的原因啦!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隻猴子媽媽坐在大石頭上

 

我很興奮一直叫老公幫我和彌猴拍合照

 

老公拍完照後和我說:我剛剛其實很怕猴子攻擊你耶!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還靠彌猴那麼近拍照

 

要是那天我被攻擊的話.我可能就要上新聞了

 

 

 

↓坐在大石頭上休息的彌猴媽媽

 

 


 

 


和老公單獨出去走走的感覺真棒

 

不過那天回來後.我有點〔鐵腿〕.可見體力有多差呀!

 

還有下次有機會想帶博弟去看彌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