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大甲.運動公園

2007122419:46

 

12/22星期六和老公到大甲看我表妹

她是我四阿姨的小孩.小時候我們感情好得不得了~

小時候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睡覺.....

但上了高中之後.我們各忙各的.漸漸的很少連絡

後來沒想到她20歲就結婚了.因為課業的關係.我也沒去參加她的婚禮

之後就很少見到她.只偶爾從親戚口中聽到她的消息

3年前因為有親戚過世.讓我們又聚在一起

一看到她.我嚇了一跳.....

因為她蒼老好多.身材也嚴重變形

詳談後....得知她嫁得不好.經濟狀況不好.日子不好過

聽她這樣說~我真的很心疼她

但是我能做得真的有限.最重要的還是要他老公負起養家的責任

我只能偶爾去看看她.請她們吃吃飯.聊聊心事~

真心的盼望她能過的快樂幸福

 

 

 

 

吃完午餐 後~我們到大甲運動公園散散步

我和她的兒子玩的很開心

 

 

 

 

從大甲回來的路上.經過我家附近的向日葵花田.發現有辦活動ㄋㄟ

 

我和老公趕緊下車....因為我要採向日葵啦!

 





 

哇哈哈~看到沒?向日葵跑到我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