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桃園.娘家

2008010920:32

 

2008年元月5~6號.我和老公載著嘟嘟回娘家去囉!

這次因為腳受傷.好久沒回娘家了~真想念我的家人

中午到家後.就和家人到中壢的"諦風"用餐.這家的焗烤超好吃的

以前我都是和我的好友到這家吃~每次都聊好久才會回家

這星期剛好遇到我老公的生日.順便當慶生囉!

別說我太隨便啦!因為我老公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他說只要大家開心聚在一起~他就很開心囉!

也不需要禮物~因為該有的都有了~

 

 

這是餐前的沙拉和玉米濃湯

 

 

超好吃的"義式茄汁海鮮焗麵".這家的起司超濃.真的很香喔!

 


 

餐後的咖啡和蛋糕~吃完真的好飽.....(心中的os:  吃了這麼多.一定會肥死)

 

 

 


 

這家簡餐店.真的是燈光好.氣氛佳~很適合約會喔!

 

 

 

吃飽後~就去逛街壓馬路囉!

路上看到2隻流浪狗睡得很熟~看到他們~我立刻就想到我家的好命嘟嘟

 



 

晚上回到家~我們看電視.旁邊的嘟嘟也很熟悉的坐在沙發上

 

嘟嘟:  這是我娘家啦!這可是我的寶座喔!哈哈

 

 

 

第二天早上~我和老公買了早餐到附近的國小吃

剛好朋友打電話找我出去.我說我們在國小吃早餐.被她笑個半死~直說我們倆個有問題

切~我們才沒問題~這是生活情趣呀!是她不懂啦~哈哈

吃完早餐後~我們逛了校園一圈~發現校園改變不少喔!

有魚池....裡面好多魚喔!

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鳥.還有~2隻可愛的小白兔

我在想這邊的小朋友真幸福耶!還有小型的動物園可看

 

 






 

 

中午和家人一起共用午餐後.聊天聊到3點多就準備回雲林囉!

唉!嫁的遠就是這樣.....又要依依不捨了~

我老公每次都說 : 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是呀!我真的不想嫁那麼遠~我真的很黏父母~

但是既然嫁了~就不後悔~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哈哈!張信哲的歌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