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08春節-家人篇

2008021720:59

 

自從結婚自己成了一個家庭後.只要過年就開始變得忙碌

除了年前的大掃除以外.除夕當天還要幫忙準備要祭拜祖先的東西

年初一和家人去拜拜.和親戚拜年

年初二~初三回娘家

<所以呀!現在還沒結婚的姐姐妹妹們.要趁現在多玩一點喔!呵呵..>

 

*********************************************

 

年初二回到娘家後.嘟嘟因為坐車勞累.一下車就睡成這樣

 

不過只要他一醒來....就變成下一張照片的樣子囉!

 

 

 

 

年初四的晚上去我老公的阿姨家拜年

 

他們家可熱鬧囉!光是吉娃娃就有3隻.....再加上我的熊熊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裡的吉娃娃是被阿姨抱著睡覺喔!那天我看了一直覺得很好笑

 

 

 

 

 

那天帶熊熊去時.大家都一直誇熊熊好可愛喔!

 

聽得我這做媽的.開心的不得了

 

這隻黑白的吉娃娃是我大姑養的狗.和我家嘟嘟是好朋友喔!

 

那天他看到熊熊一直好奇的不得了.一直聞熊熊

 

 





 

下面這張照片中穿灰色衣服的可是我老公的姪女...他要叫我舅媽ㄋㄟ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老了....>

 

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或許和家人親戚相聚的時間都變得很少.但是別忘了家人是最重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