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09年春節記事

2009020514:58

 

今年過年應該算是我最懶得出門的一次吧!因為挺個大肚子真的覺得好累~

 

不過難得中部的天氣都很好~還是有跟老公到戶外走走.當運動囉!

 

 

 

年初三回桃園娘家.幸好一路上沒塞車.回到家就開始大吃大喝

 

不過家人和朋友看到我的肚子都嚇到ㄋㄟ.直說怎麼那麽大呀!

 

鄰居也好幾個問我何時要生了?

 

唉~真有變胖那麽多嗎?聽了真想哭呀!

 

回桃園後老公提議我們一天住娘家.一天住旅館.這樣還有渡假的感覺

 

嘿嘿~我也覺得這樣很棒.自從懷孕後我就沒出遠門玩了.也挺想有渡假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跑去住汽車旅館了.果然心情大不同~

 

 

 

↓一家3口的合照唷! (懷孕30W+3D)


 

 

 

和好友外出吃飯~朋友被我的大肚子嚇到啦!

 

偶真的變好胖呀!!

 

 

 

 

年初九去大甲看表妹.她的孩子已經上國中一年級囉!

 

她因為嫁的不是很好~日子過的辛苦.看起來蒼老許多....

 

不過只要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還是可以開心過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