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自然科學博物館

2008100811:43

 

這是2008.7.24到台中百貨公司購物完後.臨時決定到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去逛逛

 

因為我從國中過後就不曾去過了.但很懷念小時候去看過的<太空劇場>

 

那天豔陽高照.到了科學博物館知道裡頭有很多可以散散步的地方

 

但實在太熱了.我們只躲在冷氣房看一些科學展覽~就放棄戶外的了

 

 

 

 

噹噹~這就是我一直想看的<太空劇場>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被那大螢幕深深吸引.到現在都很難忘

 

那天撥出的是<恐龍大追擊>.已經有好多人排隊買票囉!

 

呵呵~不過沒想到那天我看<太空劇場>看到差點打瞌睡.一直被我老公取笑

 

回家的的路上我在車上也不停打瞌睡......

 

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那時我已經懷孕了啦!難怪那麽嗜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