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結婚五週年

2008101012:01

 


 

時間過好快唷!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結婚5年了

 

婚後的生活和老公相處上和婚前完全沒改變

 

只是我從北部嫁到中部花了很多時間適應環境

 

婚後我們一直過很自在的生活~

 

因為沒和公婆住.常常想到要去哪就馬上出門

 

我想這樣的生活在明年北鼻出生後會有點改變吧!

 

這也是我老公一直不想生北鼻的原因

 

一直很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與體貼

 

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養一堆寵物

 

讓原本不喜歡寵物的他.也漸漸愛上和寵物的相處

 

更感謝你在我懷孕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及辛苦的做家事.讓我專心安胎~

 

最後要對你說 :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幸福的10年

 

我們將要當爸爸媽媽了.未來會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

 

真的希望能和你牽手走一輩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