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2011年快樂耶誕節

2011122914:52

 


 

 

 

2011.12.24~25     快樂聖誕節!

 

還有很多11.12月的文章還沒po完.先插文寫聖誕節的文章

 

本來很期待耶誕節我們這邊會辦遊街活動的.但上網查看都沒有ㄋㄟ

 

還是北部的過節氣氛比較濃郁.還有好多地方可以賞漂亮的耶誕樹

 

不過雖然沒有特別活動.還是可以在家過癮一下

 

請博弟小朋友表演變裝秀讓媽咪開心一下

 

 

 

 

↓哈囉!我是可愛的耶誕弟弟

 

 

↓博弟變身小麋鹿.好可愛

 

 

↓再戴個可愛的紳士帽

 

 

↓我有一對豹紋小耳朵

 

 

↓嘻~這張表情好可愛

 

 

↓祝大家天天都快樂唷!

 

 

 

 

以上就是博弟的變裝秀.謝謝博弟認真演出

 

這些照片真的越看越可愛...哈哈

 

耶誕節.全家當然要出去吃耶誕餐囉!

 

只要大家身體健康.聚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後來逛街時看到漂亮的耶誕樹叫博弟去旁邊拍照

 

結果這小子還給我邊拍邊吃咧!

 

 

 

 

 

↓全家去吃耶誕餐

 

 

 

 

我們這邊的天主教堂每年的平安夜都會出來繞街

 

然後有很多聖誕老公公會發送糖果給小孩

 

今年平安夜好冷.所以媽媽代替博弟出去領糖果

 

回到家.博弟就一直問老公公有送我糖果嗎?

 

我說:有啊!因為你很乖

 

於是博弟就很開心的吃了一個軟糖.然後露出滿足的笑容

 

 

 

↓聖誕老公公來囉!

 

 

↓這是我們送博弟的耶誕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