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美食の約會

2011012509:45

 

 

 

 

有了博弟後.我們夫妻倆還是很愛來個午餐約會

 

我們都會趁博弟去阿公阿嬤家時.就外出走走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有時候是利用平常上班日的中午時間.博爸會特地約我外出吃個飯.然後他再回去上班

 

呵~老實說.沒有電燈泡在旁邊.兩個人一起吃飯還挺浪漫的

 

 

 

 

 

哈~因為我每次介紹美食都很容易詞窮啦!

 

而且也不想特別為哪家餐廳廣告.只是想紀錄一下生活

 

所以就常把美食篇通通寫在一起囉!

 

第一家去吃的是花心簡餐店.是一間讓人感覺很溫馨的小店

 

其實我們已經去吃N次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介紹

 

 

↓簡餐的種類很多唷!

 

 

↓我點的韓式酸辣泡菜牛肉

 

 

↓老公點的蔥爆家常雞丁

 

 

↓餐廳外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喵喵

 

 

↓喵喵的家很可愛吧!居然還有牠的護貝照片耶!

 

 

 

 

 

************************************************

 

 

 

 

 

第二家也是我們之前常去吃的韓式料理店.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會穿韓服唷!

 

這家的種類也滿多的.但是我們去都是吃韓式牛肉石鍋伴飯居多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辣豆腐腦湯.....真的超好喝的

 

連我這不愛喝湯的人都很愛喝唷!

 

 

 

 

↓超好喝的辣豆腐腦湯

 

 

↓韓式牛肉石鍋拌飯

 

 

 

 

************************************************

 

 

 



 

 

 

第三家是新開幕的醬子餐廳.當然我們是以嚐鮮的心態去的

 

裡面的裝璜走美式簡單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餐點的種類沒有很多選擇.那天我們都點了焗烤麵和熱桔茶

 

這邊滿適合整群朋友來聚會聊天的

 

 

 

↓我喜歡的美式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