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柏哥一起去逛街。

2010080313:37

 

 

哈!昨天又和柏媽咪見面了.才想到之前一起出去玩的文都沒po耶!

 

上個月和柏媽咪相約帶著兩個寶貝出門逛街.吃中餐

 

第一站就先到賣婦幼用品的店

 

這間店很貼心唷!還設玩具區.這樣大人就可以專心購物了

 

看博弟和柏哥玩得多開心呀!

 

他們玩的積木我好心動喔!感覺很好組合顏色又好可愛.但是價錢還挺高的

 

經過幾次的媽聚後.我發現博弟很能分辨在家裡和在外面的差別耶!

 

如果是在家時.別的小朋友來玩.博弟知道玩具是他的.就會有強烈的佔有慾

 

但是在外面.博弟知道玩具不屬於他的.還會拿著玩具到處分享

 

 

 

↓兩個小孩都好認真唷!我喜歡這畫面

 

 

 

 

↓博弟拿著賣場的玩具.分給不認識的小哥哥玩

 

 

 

 

↓我想喝ㄋㄟㄋㄟ

 

 

 

接下來去第二站親子樂園

 

因為我們不是假日去的.人潮不多挺好的.這樣就可以盡情玩耍

 

這次博弟和小柏哥一直都相處的很好.也玩得很開心

 

真高興我們母子倆能認識這樣的朋友

 

 

 

↓博弟.柏哥一起玩球球

 





 

 

第三站去吃午餐.因為我們都要弄給小孩吃.手忙腳亂的所以沒拍照

 

後來我們發現博弟和柏哥的共通點是都很愛吃東西耶!

 

他們兩個可以一整路都一直吃東西

 

第四站就是逛賣場買些東西就準備回家囉!

 

看小柏哥多乖呀!居然可以乖乖坐在手推車上的椅子而且不需要綁起來唷!

 

他真的整路都這樣乖乖坐著.讓他媽媽專心購物

 

哪像我家博弟我都用手推車推他了.還給我唉唉叫.吵著要下來玩

 

 

↓真的很乖的小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