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格聚】博弟和香香見面會。

2012080316:31

 

 

 

 

2012.06.18    媽咪寶寶開心格聚

 

已經好久好久沒參加媽寶格聚囉!

 

前陣子很巧在網路上認識了香媽咪

 

一聊之下發現我們住的地方離不遠耶!

 

所以馬上就相約吃飯.讓兩個小朋友認識一下

 

這天我們約在風尚人文餐廳見面.準備一起吃午餐

 

我們到達時.香香母子檔早就在裡面等我們囉!

 

只是剛好香香把飲料打翻.香媽咪手忙腳亂先帶香香去買新衣更換

 

這時~我家博少爺正在仔細看菜單.看得超認真呀!

 

最後~他自己選了很可愛的飛機兒童餐.外加一杯果汁

 

 

 

↓博弟很認真看菜單

 

 

↓博弟自己點的可愛兒童餐

 

 

 

 

過了一會兒香香換上漂亮的新衣從外面進來

 

博弟一看到香香穿白色小洋裝就說香香很漂亮

 

後來要去點餐時...香香因為剛學習戒尿布.不小心尿出來了

 

香媽咪又是手忙腳亂帶香香衝去廁所

 

我和博弟則是一直坐在坐位上等他們.後來香媽咪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

 

我說:不會啦!帶小孩本來就是狀況很多.不用不好意思!我叫香媽咪要放輕鬆一點

 

後來聽香媽咪說我才知道.這是香媽咪第一次一個人帶香香出門

 

所以難免會緊張一點.哈!謝謝香媽咪把個人的第一次獻給我

 

而我早就很習慣一個人帶博弟到處趴趴走了.所以就很放鬆

 

 

↓開心媽寶聚會

 

 

 

終於~大家開心坐下來吃東西聊天囉!

 

博弟一看到香香就很開心.一直問:哈囉!  What is your name?

 

只是香香都沒說話.博弟又問:你幾歲呀?香香還是沒講話....

 

最後博弟只好自己玩玩具.而我忙著和香媽咪聊天

 

聊著聊著就拿起相機拍照囉!我們先互相拍了幾張母子母女合照

 

後來我問博弟要不要和妹妹拍照?博弟說好呀!

 

沒想到博弟才一靠近香香.香香就大哭不和博弟合照

 

這時博弟因為被拒絕生氣了.表情馬上變臉

 

 

↓博弟生氣的表情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就算是不開心也一下子就過了

 

博弟過不久馬上又對著我笑嘻嘻

 

因為香香有午睡的習慣.所以要先回家睡覺覺

 

要離開餐廳前先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拍下大合照.就結束完美的聚會

 

 

 

 

 

 

因為博弟這小子現在都不午睡了...

 

所以離開餐廳後.我們還到旁邊的公園玩了一下

 

之後又帶博弟去室內廣場坐一下搖搖車

 

接著又去水族館看可愛的魚兒.才結束今天的活動

 

 

 

 

↓好開心唷!萬歲....

 

 

↓蹺蹺板真好玩

 

 

↓博弟笑得好開心唷!

 

 

↓發現一個可愛的小柚子

 

 

↓我變消防隊員囉!

 

 

↓去水族館看可愛的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