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開心媽寶聚.母子倆的新朋友。

2012062610:33

 

 

 

 

 

2012.05.03      開心媽寶聚會

 

這天博弟和媽媽很開心的去和我們近期認識的母子檔新朋友一起聚會

 

話說我們實在太有緣了.經過了三次巧遇.所以我們約定一定要找時間再聚聚

 

我和珈媽第一次巧遇是帶博弟去參加YOYO同樂會的活動.當時就有短暫交談一下

 

第二次是我帶博弟去麥當當的遊戲區玩.那時珈媽認出我們

 

那天我和珈媽聊得好開心.而博弟也和珈珈哥哥一起玩好久

 

第三次是我帶博弟上街買東西.突然有人大叫阿姨阿姨.我轉頭一看是珈珈母子耶!

 

我們都覺得實在太有緣了.所以說好一定要約出來再見面

 

 

↓好開心唷!今天來和珈珈哥哥約會

 

 

↓剛開始~兩個小朋友零互動

 

 

 

 

 

這天我們約在一家店面裝璜很特別的義大利麵館

 

你看看~連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都和平常都不一樣咧!

 

博弟一看到珈珈哥哥就好開心.因為上次一起去麥當當玩耍後

 

博弟就對珈珈哥哥印象很好.在家常會和我聊到珈珈哥哥的事

 

這天博弟一看到珈珈哥哥就很主動說:好久都沒看到你了耶!好開心唷!

 

但珈珈因為太害羞沒回應博弟.博弟又繼續問: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

 

珈珈一直看著博弟都沒說話.博弟最後問我說:媽媽~哥哥為什麼不說話?

 

珈媽說:珈珈平常個性真的滿害羞的....

 

不過後來珈媽拿出彩色筆這法寶.讓兩個小朋友一起畫畫.他們就有互動了

 

 

 

↓很好相處的珈媽和可愛的珈珈

 

 

↓我們一起來畫畫吧!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午餐相處.我們本來要轉往另一個地方續攤

 

但是博弟想去肯德基.珈珈卻想去麥當當.最後只好先說再見了!

 

珈媽~很開心認識你們唷!有機會一定要再約出來見面唷!

 

 

 

↓珈媽和珈珈.母子開心合照

 

 

↓我們這天穿可愛的河馬親子裝唷!

 

 

 

 

告別了珈珈母子後.我和博弟立刻殺到肯德基繼續玩

 

博弟好愛這邊的遊戲區.來了好多次都玩不膩耶!

 

其實我覺得去哪都好.只要孩子開心就好~

 

在這邊幫博弟拍了很多俏皮可愛的照片.還有留下我們自拍的母子合照

 

 

 

↓YA!我最愛來遊戲區玩了

 

 

↓哇嗚...博弟這表情也太迷人了吧!

 

 

↓我要溜囉!好好玩....

 

 

↓博弟可愛俏皮照片

 

 

↓我是一朵可愛的博弟花朵

 

 

↓這是我們母子自拍的合照.博弟還真配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