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當哥哥了!

2012061411:35

 

 

 

 

 

哈.哈.哈~大家看標題一定以為媽咪我懷第二胎了吧?

 

如果是被這標題吸引進來的.先和你們說聲不好意思吶!

 

因為媽咪我沒有懷二寶啦!(我沒有準備要生第二胎)

 

那為什麼會說博弟當哥哥了呢?

 

原因是這兩年我家附近的鄰居接連生了好幾個baby

 

所以我若帶博弟出門散步遇到他們也出來散步

 

我就會和博弟說:他們都比你小.你現在是小哥哥了唷!

 

博弟就會開心的笑著說:我現在是哥哥了

 

 

 

↓博弟在遊戲區遇到小弟弟.一直強調自己是哥哥

 

 

 

↓哈囉!弟弟你要和我一起來玩嗎?

 

 

 

 

博弟對於自己可以當小哥哥這件事很開心

 

以至於現在出門遇到小朋友.不管對方年紀大小.只要個頭比他小的

 

博弟一律說:自己是哥哥.對方是弟弟或妹妹

 

 

 

↓博弟太活潑.旁邊的弟弟看傻眼(我喜歡這張博弟的表情和動作)

 

 

↓在速食店遇到一個可愛的弟弟.兩個人一起玩車子

 

 

 

 

前陣子帶博弟去和好久不見的小柏哥一起去吃中餐

 

自從小柏哥的媽媽去上班後.我們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大家一見面.我和博弟說:要叫阿姨和哥哥喔!

 

沒想到博弟馬上說:我才是哥哥ㄋㄟ.他是弟弟才對

 

結果兩個小朋友為了爭誰是哥哥的事都快吵起來了

 

最後我和柏媽說: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是哥哥。

 

他們才結束這個鬧劇.開心的玩在一起

 

其實人家小柏哥真的是哥哥才對.因為小柏哥比博弟大半年呀!

 

今年九月小柏哥準備去上學了.但我還不急著讓博弟上學

 

讓博弟再留在我身邊陪我一年吧!

 

 

 

↓好久沒碰面的博弟和柏哥

 

 

↓博弟一直搶著要當哥哥.所以他們兩個都說自己才是哥哥

 


 



大家看到博弟喜歡當哥哥這件事

 

一定會以為博弟會希望有個弟弟或妹妹吧?

 

答案是錯的!因為最近我帶博弟出門.遇到好多人都一直叫我生第二胎

 

博弟每次聽到都會生氣的說:媽媽生我一個就好了啦!

 

當然我公婆偶爾也會和博弟提到:叫媽媽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你玩

 

但博弟每次都會強烈反對.然後說:我只要媽媽陪我就好!

 

其實大人說的很多話.小孩都會記在心裡....

 

有天晚上睡前博弟趴在我身上和我聊天

 

博弟突然對我說:媽媽~你不要生陳弟弟好嗎?

 

我問:為什麼呢?那我生陳妹妹好嗎?

 

博弟:不要!都不要生.只要我一個就好了

 

我說:可是如果媽媽生弟弟或妹妹是為了你耶!讓你有個玩伴陪你玩

 

博弟:可是你生陳弟弟就不能陪我和抱我了.那我一定會很難過

 

我說:不會!就算我有生弟弟也會愛你抱你的

 

博弟:媽媽~你生陳弟弟就表示你不愛我了.那就沒人要我了.我會哭哭!

 

我的天兒呀!原來三歲兒童懂的事還真多耶!

 

由這次和博弟的對話.又讓我發現博弟的心思好細膩又敏感

 

最後我說:博博~媽媽最愛你了.媽媽也不想生弟弟和妹妹了.我會一直陪著你

 

這時的博弟對我露出甜甜又好可愛的笑容.然後就沉沉的睡去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博弟的原因才不生第二胎的.是本來和老公就沒計畫生二寶

 

再加上博弟也這樣要求我.我想我就專心好好把博弟照顧好就好了

 

 或許一個孩子會寂寞了點.但是他卻可以擁有父母全部的愛

 

 


↓其實我只想當別人的哥哥.不想媽媽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