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嚐鮮。義大利麵

2010080312:55


 

好久沒紀錄去吃美食的文章了

 

原因是因為之前我po美食的文章.後來有好幾家餐廳的主廚或老闆都來我的格留言

 

沒想到網路真的好發達.阿母我有點被嚇到

 

所以現在有關美食的文章就久久紀錄一次就好

 

博弟的爸爸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常會趁假日博弟去阿公阿嬤家時就帶我去吃好料

 

我的身材就是他養出來的啦!哈哈~

 

不過最近我有開始收斂了.因為回一趟娘家就一直被家人說胖

 

我是幸福肥不行嗎?<又為自己找藉口了

 

這次去吃了兩家新的義大利麵館

 

第一家是新義式蕃茄主義.是屬於吃到飽的那種

 

但是是有人一直派送食物來服務的那種.感覺還挺新鮮的啦!

 






 

第二家是義大利麵複合餐坊.義大利麵的種類還挺多的

 

店內的裝璜也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挺久的

 




 

 

再來就是我和老公每個月都會去報到好幾次的<馬沙義大利麵館>

 

這家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麵的種類也很多.每種口味都有獨特的味道

 

難怪博弟的爸爸愛死這家店了~哈哈

 

所以住斗六又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家義大利麵館唷!

 

阿母我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