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全家都愛吃的《馬沙義大利麵館》。

2010111710:36

 

 

2010.11.13  星期六   天氣陰雨

 

我和博弟的感冒都還沒全好.所以母子倆一起去看醫生(這真不是件好事)

 

那天去看診博弟好乖.從量耳溫.聽診.看喉嚨.博弟都沒有哭喔!

 

但是輪到媽媽看診時.我抱著博弟.博弟卻開始唉唉叫了

 

原來是博弟看到醫生一直拿聽診器碰我的身體.博弟覺得很不高興想保護媽媽(哈!真是貼心的兒子)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去最愛吃的馬沙義式麵館吃午餐囉!

 

上星期我和老公要來吃時發現正在重新裝簧.這次去果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家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大力推薦

 

不過這次因為我要和博弟一起吃.所以我就改點蜜汁雞腿飯

 

雞腿烤得很香很好吃.連博弟都很愛吃

 





 

↓我點的蜜汁雞腿飯(附濃湯.紅茶.甜點)



 

 

↓老公點的辣味義大利海鮮總匯(附濃湯.紅茶.甜點)

 

 

 

哈哈~我很愛拍他們父子面對面坐著的畫面

 

剛剛把博弟九個月時去馬沙義式麵館的照片找出來

 

這樣一比較覺得好有趣喔!博弟真的長大好多

 

 

↓博弟和爸爸一起吃飯



 

↓九個月的博弟.現在看起來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