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和叡叡表哥

2010073015:29

 

 

六月底博弟的二舅全家特地來雲林看博弟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我還記得二嫂剛生時我去醫院看小孩的畫面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快過4年了耶!

 

叡叡和上一次見面又差好多唷!小孩真的大好快

 

兩家人相約去異人館吃飯.小孩也玩得超開心的

 

博弟當天到了下午3點都沒吵著要睡午覺耶!

 

 

 

 

 

↓二哥也是好爸爸一個

 

 

 

 

二嫂一直問我怎麼養博弟的呀?博弟圓滾滾的好可愛

 

因為他家的叡叡好瘦.快4歲了只有14公斤<我家博弟都快12公斤了

 

後來討論出原因是因為叡叡不愛吃東西啦!而且活動量又超大.所以長不胖

 

二哥也一直說博弟真是肉感十足好可愛

 

他們一直很想抱抱看博弟的感覺.但是博弟就是不給抱一直掙扎

 









 

 

吃飽後兩個坐不住的小子就開始到處趴趴走了

 

那天要謝謝博弟的爸爸照顧兩個小孩跑來跑去的小孩

 

我才能安安穩穩舒舒服服和二哥二嫂聊天

 

看兩個小孩一起玩的畫面真的好可愛呀!

 

二嫂叫我過兩年後再拼一個吧!因為他們也準備要生第二胎了

 

我聽了很驚訝耶!因為他們夫妻倆以前是和我們一樣不想生孩子的

 

也是結婚5~6年後才生叡叡的.當時他們也說不生第二胎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說要生第二胎?原來是覺得一個孩子太寂寞了

 

我聽了也覺得好開心.我說要把博弟所有的東西都留給他們

 

但二嫂卻說他想生個女兒~哈哈

 

 

 

↓兩個很忙碌的小人.玩得很開心

 

 

 


 

 

↓看博弟有多開心

 

 

 

 

那天相處半天後.二嫂說很羨慕博弟很愛撒嬌

 

博弟只要玩一玩就會找我們擁抱一下或親吻一下

 

當時我覺得很奇怪!不是所有的小孩都是這樣嗎?

 

後來才知道叡叡從小到大都不愛撒嬌耶!

 

現在甚至連要抱他.叡叡都會拒絕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愛撒嬌呀!

 

所以現在要好好珍惜和博弟擁抱和親吻的美好時光

 

 

 

↓二哥要回家前偷抱博弟.博弟卻奮力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