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柏哥坐ㄅㄨㄅㄨ車。

2010080510:11

 

 

那天博弟和小柏哥出門玩.還有坐ㄅㄨㄅㄨ車的鮮事

 

所以特別把這一篇分開.因為博弟那天真的很好笑

 

首先是博弟玩完積木後.發現有個小哥哥坐在可愛的ㄅㄨㄅㄨ車裡

 

博弟馬上過去一直盯著別人看.後來居然動起手來轉起車子裡的方向盤

 

那個害羞的小哥哥被我家博弟的舉動給嚇到了.馬上哭哭

 

後來他麻麻把小哥哥抱走了.真不好意思吶!

 

博弟看小哥哥離開車子後.一直吵著要坐可愛的小ㄅㄨㄅㄨ車

 

我只好和那媽咪借給博弟坐一下.畢竟是他們推的手堆車.有點不好意思

 

博弟一坐上後就開心的不得了.雙手一直不停的轉方向盤

 

我說博弟的爸爸.有沒有考慮買一台ㄅㄨㄅㄨ車給你兒子玩呀?

 

 

↓博弟轉方向盤.把小哥哥嚇哭了

 

 

 

 

↓請問可以借我坐一下嗎?

 

 

 

 

↓嘿嘿~我終於可以坐可愛的ㄅㄨㄅㄨ車了

 

 

 

 

後來看博弟那麼喜歡玩有方向盤的車子

 

就帶他們到親子樂園坐一下搖搖車.兩個小孩都玩的好開心唷!

 

不過博弟比較靜不下來.老是動來動去的.還會站起來玩

 

小柏哥就不同了.可以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好耶!

 

好笑的是車子沒搖動的時候.博弟像一隻活龍動個不停

 

但是後來柏媽咪投錢下去想讓兩個小傢伙開心一點

 

沒想到博弟因為第一次坐搖搖車.居然開始哇哇大哭

 

我想博弟應該是想替我省錢吧!

 

這樣以後我就只要讓他坐靜止的小ㄅㄨㄅㄨ車就行了

 

 

↓我們來賽車吧!

 

 



 

 

↓看博弟玩得多開心呀!

 

 








↓博弟第一次坐搖搖車.嚇到哭哭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