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哇!我家熊熊上精選了耶!

2007112220:11

 

 

哇....哈哈!剛開電腦發現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部落格回應信件?

 

原來是我家熊熊上精選了耶!

 

而且有2張喔!我馬上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給照下來了....(因為第一次上精選咩!)

 

這是第一張:熊熊的嬰兒躺姿勢

 

 

這是第二張:熊熊和黑貓的照片

 

 

 

 

說到這張照片.那隻黑貓是動物醫院的院貓.那是熊熊生病去看醫生時拍的

 

那時熊熊生病.所以沒有心情發表"熊熊和黑貓的文章"

 

沒想到這張照片居然上精選耶!

 

所以剛剛就把照片整理了一下.還滿有趣的喔!

 

其實那隻黑貓很溫和的.動作都很慢.熊熊看到他也都不會害怕.我才讓他們靠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