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驚喜!博弟的文章上精選內容。

2013052810:21

       

 

 

2012.05.28    哇~好驚喜!博弟上精選內容耶!

 

這兩天媽媽我的智齒有點痛.沒有上網看部落格

 

昨天去看了牙醫.醫生說要幫我保留智齒.所以要抽神經><

 

目前牙齒一直有點悶痛的感覺.只希望能快點治療好

 

今天早上一開電腦發現好多留言.仔細一看原來是博弟的文章上精選內容耶!

 

哇哈哈~真的好開心!沒想到文筆那麼笨拙的我也能寫出上精選的文章

 

真的很謝謝各位來看博弟的格友們

 


 

 

 

記得剛開始我寫部落格是因為想打發時間

 

後來因為懷孕開始記錄懷孕日記認識了很多格友

 

漸漸讓我喜歡上部落格寫些東西

 

但是隨著FB的掘起.很多格友都選擇轉移陣地去寫文章

 

而我依然選擇在部落格紀錄著博弟的成長

 

曾經...我也曾問過自己.寫部落格是給誰看?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開始很懶得寫文章

 

後來我明白.寫部落格除了是我自己的興趣以外

 

最重要的也是要給我自己將來慢慢回味

 

博弟四歲生日那天.我們全家看著我的部落格回憶博弟前三年生日的相片

 

看著照片我們全家一起笑.一起回憶baby時期的博弟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持續寫格的動力

 

  

博弟這次上精選內容的文章→→ 博弟的第一輛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