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博弟打針去<肺炎鍊球菌第四劑>

2010052814:24

 

 

因為博弟之前感冒的關係.延了20幾天終於要去打肺炎鍊球菌疫苗第4劑了

 

博弟的爸爸還特地請假陪我們去醫院打針

 

這次去醫院不同以往的地方是之前我們都會帶手推車去

 

現在因為博弟已經會走路了.所以就可以輕鬆一點少帶手推車

 

看博弟和爸爸手牽手的樣子.真的覺得博弟長大好多唷!

 

 

 

 

博弟到醫院一派輕鬆的樣子.一直牽著他爸爸走來走去

 

看到別的小朋友也不會怕生.馬上就跑去打招呼

 

但好笑的是一看到醫生拿聽診器.就一直哭著想逃避

 

不過一從診間出來又是一尾活龍到處逛

 

博弟一歲一個月又21天. 體重11kg.  身高77cm <怎麽沒啥長高呀?>

 

 

 

 

 

↓我可以和你們交朋友嗎?

 

 

 

 

在等待打疫苗的時間.博弟一直很好奇跑進去注射室裡東張西望

 

開心時還會用一指神功比來比去.殊不知等一下就換他打了

 

護士阿姨還一直偷笑他是不是等不及想打了?

 

博弟這次打針只有小哭一下.還算挺勇敢的啦!

 

 

↓小朋友最害怕的地方

 

 

 

 

↓排在我們前面要打針的小妹妹<偷拍一張>

 

 

 

 

 

 

↓這好奇的小子.一直在門口東張西望

 

 

 

 

 

↓博弟的一指神功也派上用場唷!

 

 

 

 

↓博弟的肉肉腿被打針了~

 

 

 

 

↓買了小蛋糕要犒賞一下博弟

 

 

 

 

↓媽咪~我想吃~我想吃

 

 

 

 

 

↓媽咪說我這次打針很勇敢.我自己拍手鼓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