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第九度上精選

2012091214:04


 

 

 

最近總覺得生活好忙碌........

 

所以很少上來寫文章或是拜訪大家的格

 

若問我忙些什麼?我好像也說不出忙些什麼.....哈哈!

 

總之就是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當然大部份的時間是在陪博弟

 

然後到了晚上博弟入睡後.有時我就看看電視或和老公聊聊天

 

所以就很少時間可以碰電腦了

 

 

 

↓博弟去仙朵拉童話森林拍的照片上精選

 

 

 

 

2012.09.10    這晚我開電腦發現好多不認識的格友留言

 

這才發現原來我拍的照片又再度上精選了耶!

 

但是看了留言~居然有人寫你家妹妹好可愛?

 

讓我覺得一頭霧水?難道是把博弟看成妹妹了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和格友見面的照片也上精選照了

 

是我幫香香妹妹拍的個人獨照上精選了!

 

所以這次是兩張照片上精選(博弟和香香妹妹)

 

總之上精選就是開心的事.謝謝大家的祝賀

 

 

 

↓可愛的格友寶寶-香香妹妹也上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