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開心!再度上精選。

2010031911:01

 

 

 

哇~前幾天開電腦發現怎麽那多的回應?原來是上精選唷!

 

哈~超開心的啦!距離上一次上精選照片已經有2年多了

 

而且這次一次就上3張.我們一家3口和兔寶貝胖胖都上耶!

 

現在我家就剩嘟嘟沒上過精選照片了~希望改天也讓我家嘟嘟亮亮相

 

還有要謝謝嘉嘉媽咪幫我擷取上精選的畫面.真的好感動唷!

 

謝謝大家到我的格留言.我有空會慢慢回應的

 

 

 

↓第一次看到我的格有那麽多人來逛耶!

 

 

 

 

↓博弟上精選的照片




 

 

↓胖胖上精選的照片

 


 

 

↓6~7年前的婚紗照也上精選耶!

 

 


 

 

 

↓謝謝嘉嘉媽咪幫我抓的畫面.感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