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從yahoo搬過來的.歡迎常來看我們喔!

瘋單車

2008112213:52

我想2008年最夯的活動就是單車熱了.發現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買了新的單車

我家也不例外.在2008年裡一口氣買了3輛腳踏車.除了我的淑女車.我老公也搭上單車熱.在

4月份買了登山車外.上個月更花了近5萬元買了美利達公路車.最近還瘋狂的騎他的愛車去上下班

 

 

 

而我之前買的捷安特淑女腳踏車也因為我懷孕的關係被打入冷宮.最近沒機會騎了

不過我老公已經跟我預約明年等我生完小孩後.要常常跟他一起去騎腳踏車了

我想那時我真的很需要運動.因為生完孩子不知會胖成什麼樣子

好吧!先找好瘦身教練也不錯啦!

 

 

 

 

 

 

哈哈~看嘟嘟一臉困惑的表情.買太多腳踏車了.家裡都快放不下了

 

 

嘟嘟:  唉呀~別再買車了啦!我的活動空間越來越小了.不過~什麼時候買一輛給我呀?

 

 

 

 

前陣子和老公出門.發現我們這邊鄉下地方居然有舉辦單車的活動耶!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果然單車的魅力無法擋